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肉制品杀菌锅
肉制品杀菌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9肉制品杀菌锅 
品牌: 莱领
外形尺寸: 2400*1400*2300
电源: 380v50HZ
产量: 120-150kg
单价: 37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7 15:57
  询价
详细信息
肉制品杀菌锅从杀菌方式分有三种:

1、 热水循环式杀菌:杀菌时锅内食品全部被热水浸泡,这种方式热分布比较均匀。

2、蒸汽式杀菌:食品装到锅里后不是先加水,而是直接进蒸汽升温,由于在杀菌过程中锅内存在空气会出现冷点,所以这种方式热分布不是均匀。

3、淋水式杀菌:这种方式是采用喷嘴或喷淋管将热水喷到食品上,杀菌过程是通过装设在杀菌锅内两侧或顶部的喷嘴中,喷射出雾状的波浪型热水至食品表面,所以不但温度均匀无死角,而且升温和冷却速度迅速,能全面、快速、稳定的对锅内产品进行杀菌,特别适合软包装食品的杀菌。

肉制品杀菌锅结构:

锅体:包括锅身、锅盖、拐臂、轨道、密封圈、滚轮、锁紧楔块、蒸汽管、喷淋管、冷却水管等。

控制系统:PLC控制器、触摸屏、控制柜、电磁换向阀、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接近开关等。

配件:托盘、托盘车、外推车、循环泵、水泵、管路阀、 温度计、压力表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