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辣椒酱炒制设备
全自动辣椒酱炒制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全自动辣椒酱炒制设备 
品牌: 莱领
型号: 300型
外形尺寸: 1800*1200*1250
功率: 27kw
单价: 32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9 16:11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辣椒酱炒制设备 不锈钢酱料行星炒锅 行星搅拌炒锅应用于食品厂,超市,食堂,中央厨房等。机器清洗方便,全不锈钢材质,不怕水洗,可以直接用水冲洗。设备操作方面也很简单,所有的操作动作都可以在一个电脑版上面,设置加热的温度,加热的时间,控制出料还是搅拌,包括抬臂都是自动化的,真正的将人从繁重的劳动解放出来。

行星搅拌是一种炒料搅拌的方式,除了行星搅拌,还有普通的,另外还有多爪的一种搅拌方式可供选择。搅拌的速度有机器电控箱上的一个旋钮调节,这个是变频器,可以通过改变赫兹数值来改变搅拌转动的一个频率。也就是一分钟多少转。

全自动辣椒酱炒制设备型号不同,使用的锅胆的尺寸也不同。这里有一个需要解释一下的,就是夹层锅的锅胆和炒锅的锅胆的容量其实是不一样的,同样容量的,内直径也都是不同的,炒锅锅胆的内直径明显更大一些,这是因为普通夹层锅的锅沿可以加高的高度要比炒锅的高,所以,炒锅需要将锅胆整体变大,才可以装相同的容量的水。而且制作锅胆的工艺也不一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