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滚动式真空包装机
全自动滚动式真空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全自动滚动式真空包装机 
品牌: 莱领
型号: 1000型
电压: 380v
外形尺寸: 1780x1700x1335
单价: 3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0 17:27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滚动式真空包装机采用链条传动,皮带传送,利用输送带作为包装机的工作台和输送装置,垂直升盖,自动摆盖,连续输出产品,根据不同类产品包装的需要,调整四个倾斜位置,传送带即可由水平调整至30度位置,因而该机能对整体、颗粒、粉沫、液汁等多种形态的物品进行包装。本机运行平稳,操作方便,质量好,产量大大增加,节约劳动力,是食品真空包装设备中相对畅销的一款设备。

链板式连续包装机注意事项:

1、在包装湿度较大或其它特殊产品时,在达到0.1Mpa后仍需适延长时间,zui长时间为60秒,酌情而定。


2、真空包装袋比较薄时,可适当调低加热温度,真空袋比较厚时,调高加热温度。


3、热封时间的选择,以达到封合、不融合、不超皱为佳。


4、调幅不可过大,防止升温过高,烧坏聚四氟乙烯和其他机件,根据自己包装产品特性,慢慢调试到zui适合自己的加热温度和抽真空时间。

本机主要用于小包装产品的真空包装机,包装速度快,产量高,是加工企业的得力助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