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变频斩拌机
变频斩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9变频斩拌机 
品牌: 莱领
型号: ZB-80型
功率: 10.48kw
尺寸: 1950*1250*1250
单价: 29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4 10:31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豆制品斩拌机 小型号一次可以斩拌肉馅30kg,一共有3个斩刀,斩速分低速和高速,还可另加变频调速。
(40型)
变频斩拌机一次可以出料60kg,带有自动出料器,放下出料器可以自动出料呢,有6把斩刀,速度可加变频调速。设备采用304不锈钢制作。
(80型)
商用肉泥斩切设备一次可以加工料90kg,带有变频调速,并且变频器单独有电控箱,不会安装在设备内部,这样即便斩拌过程中有震动,也不会影响到变频器的作用。
(125型)

低温肉制品的运输、贮藏、销售原则上要求在低温(0一4℃)条件下进行。如常见的培根、火腿、低温乳化型香肠,热狗肠制品等均属于低温肉制品。低温肉制品在加工过程中,蛋白质适度变性,肉质结实,富有弹性,有咀嚼感,鲜嫩,脆软,多汁,z大限度地保持了原有营养和固有的风味,在品质上明显优于高温肉制品,并且可通过建立健全冷链系统和采取合适的保鲜技术以便于长途运输和贮存,延长其货价期。低温肉制品因其加工技术先进,科技含量高,营养损失少,产品风味特殊,色泽鲜亮,已经成为我国肉制品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低温肉制品加工工艺主要包括腌制滚揉、斩拌、烘烤蒸煮以及冷却和包装等,其中斩拌工艺对低温肉制品的出品率和质量影响很大。


斩拌结束时温度z好能保持在8~12℃以下,以确保斩拌效果。如果斩拌温度过高,就会影响肉馅的弹性,持油持水性能降低,进而导致产品感观发散、淅油、浙水,z终使产品出品率和保质期受到影响。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