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单路扎线机
全自动单路扎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全自动单路扎线机 
品牌: 莱领
电压: 220v
外形尺寸: 1100 x 500 x 900
最大灌装量: 1000(误差小于3g)
单价: 14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4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单路扎线机机身由全不锈钢制造,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实用美观,是烤肠、亲亲肠扎线的理想设备。线机采用了先进的进口伺服电机和本公司新型人机界面控制系统,具有效率高、易操控、节约生产原料等优点。产品的长度与直径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自主设定。减轻了工人的工作强度,操作工只须把灌装后的肠放入机器的入料口,机器会自动完成香肠的进料、结扎工序。

全自动腊肠扎结机 商用肉泥肠扎线设备采用链挂压板作为推送机构,因是上下片对压保证长度的精度和任意长度的设定,对任何肠类加工效果佳(与灌肠饱满度有关,对亲亲肠,一口肠等小颗粒肠类,灌肠机应配备饱满调节机构)该设备采用齿轮箱伟动齿轮和轴承都工作在润滑油中传动稳定可靠轻盈噪音低,控制系统采用PLC驱动采用伺服电机,触屏操作,工作轻揉无振动冲击。整机采用国际304不锈钢厚板制造,耐腐蚀,满足食品企业对卫生要求。生产过程中会对扎线产量进行自动统计,省去人工点数的麻烦。操作简单方便易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