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软毛辊清洗去杂机
软毛辊清洗去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软毛辊清洗去杂机 
品牌: 莱领
型号: 1000型
外形尺寸: 1800*900*800
出料口高度: 450mm
单价: 9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5 15:27
  询价
详细信息
软毛辊清洗去杂机 毛辊清洗机是以高压风机风力或水泵的压力使水产生强烈搅拌运动,使物料在水中翻滚,利用毛辊转动及高压喷淋相互结合,从而达到清洗的专用效果。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该机由机架、水箱、风机(水泵)、、循环冲洗水泵、传动部分等几部分组成,工作时由于水中风力(压力)的存在,果蔬在水中剧烈翻滚搅动,清洗水经过过滤后,由循环冲洗泵加压至进料口喷管回冲,喷管方向可调,物料被喷管喷出的高压水得以再次冲洗,并朝着出口方向漂移,出口处置至刮板提升机,刮板提升机的速度可调(调节刮板提升机速度到所需的生产能力),将冲来的果蔬送至下道工序(可根据用户要求在出口刮板提升机上加喷淋管,进一步进行喷洗)。也可根据用户不同的物料,加工不同的提升结构。



软毛辊马蹄清洗机  毛刷去皮机价格具有机型大、产量大、地速、运转平稳等优点。可切长条状葱、大蒜、菲黄、芹菜、菜、大白菜、鱼肉、豆干、波菜、面根、瓜类等,鲜肉等一次性切成肉片,可以连接自动化生产线。该机更换切肉刀具后可将冻肉,针对食品加工厂切肉量大的特点,;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自由组合搭配,解决人工入料困难的问题以客户的实际需要为准。本机主要起提升和输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支持定制,现场试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