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风干鸡烟熏炉 不锈钢豆干烟熏机 哈尔滨红肠蒸煮设备
全自动风干鸡烟熏炉 不锈钢豆干烟熏机 哈尔滨红肠蒸煮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7全自动风干鸡烟熏炉 不锈钢豆干烟熏机 哈尔滨红肠蒸煮设备 
品牌: 莱领
型号: 100型
外形尺寸: 2250*1200*2200mm
最高工作温度: 120℃
单价: 25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5:17
  询价
详细信息

烟熏炉的优点:配有蒸汽发生器,不需要客户再另配蒸汽发生器,蒸汽发生器配有自动上水的功能。蒸煮、烘干、烟熏可以分开使用。电机和箱体分离四公分这样箱体温度不会传热到电机,提高了电机的使用寿命。

烟熏炉整机采用304不锈钢,符合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发烟器经过改良,发烟质量大大提高,解决产品上色慢,烟熏时间长的问题,提高产品出品率,提高生产效率。经过烟熏后的食品颜色好看,还有一种亚努新的香味,让人感觉香而不腻,也能达到环保效果,代替了传统的烟熏炉方法,节省了工人的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了食品的口感及弹性。

炉体:炉体内部所有构件及外壁均采用不锈钢制造,耐腐蚀。将制品挂在挂车上,送入炉体内,关好炉门,即可按设定工艺参数进行蒸煮等加工。

烘烤部分:本机器采用电加热方式,对炉内产品直接加热。通过调节炉体控制箱的按钮,直接进行经过烟熏后的食品的颜色好看,还有一种烟熏后的香味,让人加热。

循环系统:炉内顶部装有电动风机,大功率和大风量确保炉内升温,使各处温度均匀一致,保证制品的质量稳定可靠。

发烟系统:把烟熏料放在发烟器里面的发烟盘上,打开发烟开关按钮,进烟开关,锯末受热缓慢燃烧而发烟,被风机通过进烟管道将烟气送到炉体内熏制熟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