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莱领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滚揉机、烟熏炉、斩拌机、绞肉机、拌馅机、切片机、灌肠机、真空包装机、盐水注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巴氏杀菌机
巴氏杀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巴氏杀菌机 
品牌: 莱领
型号: 4000型
尺寸: 4000*1200*1450mm
重量: 500KG
单价: 32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2 17:06
  询价
详细信息

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制作,灭菌温度、速度可根据工艺要求设定。巴氏灭菌机运行平稳,噪音低,不锈钢网带强度高,伸缩性小,不易变形,易保养。
乳品、果汁、饮料、啤酒、食品、药品等灌装或包装后的产品设计的软包装巴氏杀菌线,是物料通过杀菌、保温、冷却达到延长保质期目的的理想设备,特别是自动化生产线不可或缺的二次灭菌设备。软包装巴氏杀菌线可根据用户对不同产品的加热、杀菌、保温、冷却的不同工艺要求,进行不同的流程设计,软包装巴氏杀菌线满足工艺要求,可根据用户要求,配置相应的高精度的自动控制系统。

巴氏灭菌:是一种利用较低的温度既可杀死病菌又能保持物品中营养物质风味不变的消毒法,现在常常被广义地用于定义需要杀死各种病原菌的热处理方法。

询价单